主盾冬,叉泽,锤基,足球圈TKK,可逆不可拆,其他墙头若干♻️ 本命Toni Kroos ,男神Sebastian Stan ,墙头目前以Freddie Fox为首。
 

【段子】别人家的 自己家的

哈哈哈哈可怜的胡花(Toni:其他都可以忍,没有夜生活才是最可怜的好嘛!〒_〒)😂😂😂

琛Yeah~:

这是我考前焦虑症、不想学习症联合下的怪胎...


第一次写,不要打我.....不要打我....不要打我...(重要的事情说三遍)


CP:胡花   TKK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发完就去补作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【别人家的早晨】


“Toni,起床了。”Miro微笑着看向睡眼惺忪的Toni,并主动在对方脸上印上早安吻。


Toni不知足地向Miro指了指自己的嘴唇:“Miro,还有这里... ...”


“好吧,亲一下就赶快起来。”


在Miro伏上Toni嘴唇的瞬间,Toni扣住Miro的后脑加深了这个吻。




【自己家的早晨】


“Mats,快起来!!”发现闹钟对某人无济于事的Benni,只好冲床上的人咆哮。


Mats醒来看到站在床前的Benni,摆出一个自认为很帅的笑容:“Hey,宝贝~早上好~不给个早安吻么?”


“吻个鬼啊...”


“哎...不吻算了...那我再睡一会儿,饭点儿叫我。诶——哇啊啊啊啊!!!”


Mats的头刚刚触及到枕头的柔软,就被连人带被子从床上掀下。


“要么起床...要么死!!!”Benni几乎从牙缝挤出这句话。








【别人家的早餐】


“Miro~”Toni从身后抱住在厨房忙碌的Miro,“Miro...我早餐想吃肉。”


“好吧,牛排怎么样?”Miro侧头看了看身后的年轻人。


Toni俯下身子,用力蹭了蹭Miro的颈窝,之后在Miro的脖子上印上细密的吻。


“我是说...我想吃你...”


Miro转过身面对着Toni,后者正以一种人畜无害的表情盯着自己“Toni,今天不行,明天我还有比赛。”


Toni失望的表情立马展露无遗,Miro只好给了他一个安慰的吻。




【自己家的早餐】


Benni一大清早顶着严重的起床气,勉强做完了早餐。


“Benni,盐放多了。”Mats扒拉了几口就喝了一大杯水。


“爱吃吃不吃滚!”Benni的起床气明显还没消,此刻更是焦躁。


Mats并没有注意到自己逆了大兔子的毛,更加不知死活:“为什么还会有盐块儿?Benni,能帮我再倒杯水么?”




死一般的沉寂...




“Hummels!!!你是不是嫌我做饭齁?你是嫌弃我做的饭,还是嫌弃我本人??!!!”


Mats被这突如其来的咆哮吓了一大跳,连连摆手:“不不不!Benni,我只是嫌弃你的饭...啊不不不!我什么都不嫌弃,什么都不嫌弃!”


Benni眯了眯眼:“那好,今儿我告诉你!厨房里的盐,你不给我吃完,就别想活着离开这儿!”


“QAQ”








【别人家的孩子】


“爸爸,Toni叔叔什么时候再到咱们家玩儿?”


“是啊,我们好想和他踢球。”


Miro含笑看着自家双子:“只要你们想见到他,Toni叔叔随时都可以来啊。”


“太好了!爸爸,今天就叫Toni叔叔来吧,我们好想他!”




【自己家的孩子】


“呜呜呜呜....爹...我不要!!!”Benni又一次和Julian谈及自己和Mats准备结婚的事后,Julian哭得撕心裂肺。


“Julian!我会好好对你的!”一旁的Mats忍不住上前安慰哭成泪人的小兔子。


“哇——我不要狐狸当后爸!我要我臀爸!呜呜呜呜!!!!!!”


Mats:“Julian,别哭了....”(内心:小婊砸!再哭你花爹还不是离开那个胖子了!!)








【别人家的夜晚】


“唔....嗯...Mats..你慢...慢一点...啊!”


“呼...Benni...放轻松...”




【自己家的夜晚】


“Miro~我...//////...”


“Toni,时间不早了,快关灯睡觉吧。”


“QAQ”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【我也不知道是什么鬼...】


胡花二人不顾Julian的阻挠,最终在一起了,Mats也就顺理成章的当上了Julian的后爸。


最近,Mats发现Benni做饭越来越齁。与之前因为起床气而做得有些咸不同,这几次是齁到脱水,而且貌似只有自己的这份不正常。


Mats经历上次被逼吃了一罐子盐后,再也不敢对Benni做的饭指指点点。


终于有一天,Mats在Benni期待的目光下吃完自己那份“夺命料理”后,双眼一黑....


Mats清晰地记得:他在倒下的那一刻,从泪光中看到Julian躲在墙角,手里抱着一罐白色颗粒状固体,脸上挂着一抹诡异的笑容...




Benni:“儿砸,你手里拿的什么?”


Julian:“氯...氯化钠...厨房的NaCl...”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(完)不要打我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

评论
热度(178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A-B-H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