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盾冬,叉泽,锤基,足球圈TKK,可逆不可拆,其他墙头若干♻️ 本命Toni Kroos ,男神Sebastian Stan ,墙头目前以Freddie Fox为首。
 

啦啦啦~昨天晚上梦见阿宽惹!貌似这是我第一次梦到他?或者是以前也梦见过不过却忘干净了吧╮(╯▽╰)╭

具体的不记得了,貌似是在排队,在一个很常见的那种用铁栅栏一圈圈围起来并带有顶棚的地方。人不是太多,队排的零零散散的。我先是直接错过了他,走过几米才惊呼“哦!那是克罗斯!”然后回过头用我都听不下去的别扭口音叫了一遍“Kroos”,告诉他我是他的迷妹。他呢,貌似是和J罗、?(第三个人我记不太清了,也有可能是罗哥水爷小短腿……)在说笑,他们仨都穿着皇马的主场球衣。看到我的花痴样另两个忍不住的一直在窃笑,我宽这个小婊砸呢,却是一副洋洋得意又爱答不理的样子︶︿︶哼唧,哼唧哼唧哼唧哼唧~谁让你是我爱豆呢,对我爱答不理也依然是我的爱豆@( ̄- ̄)@哼唧!

评论
热度(1)
© A-B-H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