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盾冬,叉泽,锤基,足球圈TKK,可逆不可拆,其他墙头若干♻️ 本命Toni Kroos ,男神Sebastian Stan ,墙头目前以Freddie Fox为首。
 

520想写点锤基甜甜的日常段子

哈哈哈漏掉可还行?

超酷的大总攻:

脑洞设定:Thor和Loki做兄弟做了一千多年,做恋人不过是最近的事情…

Thor跟Loki表白的那一天被Loki捅了一百零一刀,捅得Loki手都酸了…

终于认识到Thor是认真的,Loki变得非常害羞,稍微碰一下就炸毛,这样的状态持续了几天,Thor就又被捅得漏电了几天…

Thor:Loki你是不是不喜欢我啊…你要是拒绝我我就马上走,绝对不再打扰你了!
Loki(咬嘴唇…)
Thor:我走了…(迈出一步)
Loki:不行!回来!
神生一小步,世界一大步…

在一起之后Loki尽量不在生气的时候去捅Thor了……他捏着刀提醒自己要克制…然后他三天捏断了几十把刀。

早安吻和晚安吻,别人吻嘴唇,Thor吻Loki的后颈。

神夫夫在中庭的街头遇到了简
简:嘿!好久不见,看来你跟你弟弟的关系缓和了不少~
记住这一天,这个日期以后成了“Loki第一次主动吻Thor”纪念日

Thor:Loki你爱我吗?
Loki:爱情?是什么高阶魔法吗?
Thor:……
Loki:我可是九界第一法师,什么魔法都会…

评论
热度(340)
© A-B-H | Powered by LOFTER